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挪超提醒 布兰战绩下滑明显 近13次客战莫尔德不胜
时间:2020-08-10 15:18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马西斯。波利(中锋)、哈拉尔德塞德(右后卫)

  布兰

  暂无伤员

  猎球者分析:

  莫尔德

  ? 莫尔德上轮主场迎战斯达最终以5比0大炒对手阻止了连败的发生,全场比赛取得18次射门机会且有9次射正,球员的状态相当出色。

  ? 目前13轮过后取得10胜1平2负的成绩积31分排名第2位落后榜首博多格林特4分,虽然进攻能力不是最强劲的队伍,但只有13个失球还是相当出色。

  ? 值得一说的是目前主场作战的6场比赛收获连胜成绩,场均入球数更是超过3球,而3个失球是主场失球数最少的队伍,主场威力十足。

  布兰

  ? 布兰上轮主场迎战瓦勒伦加最终1比2吞下败仗,全场比赛也取得10次射门机会,但防守端表现糟糕被对手连续获得破门的机会。

  ? 目前12轮过后取得4胜3平5负的成绩积15分排名第12位,目前这样的成绩对比上季明显出现下滑走势,最近更是出现5轮不胜的局面,状态奇差。

  ? 过往与对手的十次交锋中取得2胜2平6负的成绩,处于下风,更为不利的是客场挑战对手已经13场不胜,在目前两队的状态下要想改变局面恐怕有点难。

  猎球者数据:

  莫尔德

  ? 莫尔德近10场比赛大球率高达90%。

  ? 莫尔德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60%。

  ? 莫尔德近6场均为大球。

  布兰

  ? 布兰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60%。

  ? 布兰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20%。

  ? 布兰近5场比赛均为输盘。

上一篇:欧罗巴提醒 勒沃有半个主场优势 进攻端效率稳定     下一篇:澳大利亚甲级联赛:布里斯班狮吼 VS 悉尼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