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欧罗巴提醒 勒沃有半个主场优势 进攻端效率稳定
时间:2020-08-10 15:18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斯特凡诺?森西(中场)、贝西诺(中场)

  ?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桑切斯以自由转会身份加盟蓝黑军团,这名智利前锋将与球队签约至2023年6月30日。

  勒沃库森

  受伤/缺阵:保利尼奥(中场)

  猎球者分析:

  国际米兰

  ? 欧足联此前宣布,自1/4决赛开始本赛季的欧联杯将采用单场定胜负的赛会制,抽签采取随机方式。地点定于德国科隆、杜伊斯堡、杜塞尔多夫、盖尔森基兴,决赛将于8月21日在科隆莱茵能源球场举行。

  ? 与西甲劲旅赫塔菲的1/8决赛由于首回合未战,双方上周在德国中立场进行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国际米兰凭借卢卡库和埃里克森的入球,最终2-0完胜,晋级8强。

  ? 国际米兰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以3连胜收官,并夺取了联赛亚军。加上击败赫塔菲的比赛,蓝黑军团各项赛事豪取4连胜、连续9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 毫无疑问前曼联锋霸卢卡库是国际米兰最强尖刀,本赛季比利时国脚为蓝黑军团在意甲中攻入23粒入球,而他在与赫塔菲的比赛中同样先开纪录,延续出色表现。

  ?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是本赛季意甲唯一一支场均失球不足1球的球队,防守最强。不过他们今季至今9场欧战有6场遭到破门,在欧战赛场后防并不稳健。

  勒沃库森

  ? 上周与苏超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次回合比赛中,凭借迪亚比的一箭定江山,勒沃库森主场1-0获胜,从而双杀对手以4-1的总比分晋级到8强。

  ? 勒沃库森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中最后时刻掉链子,最终以2分之差落后门兴排名第五,无奈失去了下赛季欧冠资格。如今药厂获得下赛季欧冠席位的唯一途径,是在本次欧联杯中夺冠。

  ? 在结束的德甲赛季中,勒沃库森除排名积分榜第五外,他们攻击力、防守力同样位列德甲第五。哈弗茨是他们最具威胁的得分点,不过药厂已经挽留不住这名欧洲金童。

  ? 值得一提的是,自1/4决赛开始本赛季的欧联杯全部移师德国进行,因此勒沃库森算是有半个主场优势。而他们目前已经连续12个主场各项赛事保持有入球,期间赢下其中的10场,这是他们的一大优势。

  猎球者数据:

  国际米兰

  ? 国际米兰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赢盘率为60%。

  ? 国际米兰最近5场各项赛事有4场开出小球。

  ? 国际米兰最近9场欧战赛事全部取得入球。

  勒沃库森

  ? 勒沃库森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40%。

  ? 勒沃库森最近15场各项赛事仅有1场平局(10胜4负)。

  ? 勒沃库森最近4场欧战有3场在上半场破门。

上一篇:欧罗巴提醒 哥本哈根近9场欧战多达7场遭到破门     下一篇:挪超提醒 布兰战绩下滑明显 近13次客战莫尔德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