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苏超攻略:马瑟韦尔VS邓迪联队
时间:2020-08-07 20:20   来源:足球图库

马瑟韦尔上赛季发挥不俗,最终拿到联赛第3的好成绩。上赛季的成功在于拥有众多的得分点,球队共有15人取得了联赛进球,而且5人进球至少有3球。本赛季球队的引援主要侧重于前锋和后卫,实力有所增加。不过新赛季走访罗斯郡却遭遇了开门黑,球队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0-1输掉了比赛,进攻效率问题比较突出。

有利情报

1、半场不败能力出色,最近10个联赛主场仅有2次落后,对手是前二球队。

2、头号射手克里斯-朗本赛季继续留队,是球队进攻端不可或缺的一员。

3、主场大球能力出色,最近10个正赛主场有7次打出,概率不低。

不利情报

1、盘路相当一般,由于战绩不佳,最近11轮正赛只有2次赢下数据。

2、顺风球能力一般,上赛季19场先进球的比赛有6场败仗,容易崩盘。

3、左后卫卡罗尔跟腱撕裂,月底才能复出,新援朗格上轮直红,受罚停赛。

邓迪联队

邓迪联队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时隔4个赛季再次征战苏超。不过功勋主队尼尔森在新赛季转投哈茨,球队请来了特兰米尔流浪者的功勋主帅梅隆执掌帅印。新赛季球队并没有投入多少,基本上还是以昔日的班底作战。首轮比赛主场迎战圣约翰斯通,邓迪联队虽然早早领先,并且半场多打一人,不过未能拿到开门红,与对手1-1握手言和。

有利情报

1、做客打法比较稳健,上赛季做客场均失球不足1球,防守出色。

2、在近6场初始指数为平手的比赛中全部保平争胜,在此盘面下发挥上佳。

3、顺风球能力出色,上赛季17次比赛率先取得进球,最终赢下15场,无一被逆转。

不利情报

1、新赛季首轮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存在适应性问题,状态不在最佳。

2、最近平局频频,近10轮比赛打出6场平局之多,值得注意。

3、近4个客场无一赢球,且全部输指,近期10轮赢指率只有两成,赢指能力很差。

综合分析

近年交锋战绩里,马瑟韦尔是负多胜少,仅仅在邓迪联队降级那一赛季完成了双杀,并且在本赛季的季前热身赛里拿到了胜利。初始游戏数据做出马瑟韦尔让步0.25,搭配中水,入市后水位一路下调。以马瑟韦尔上赛季以及热身赛的表现,目前游戏数据有低开之嫌,本场还是少捧为妙。

推荐:邓迪联队 +0.25

上一篇:鵜鶘靠胖虎向帝王討價還價     下一篇:韩K联攻略:大邱FCVS全北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