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鵜鶘靠胖虎向帝王討價還價
时间:2020-08-07 00:02   来源:足球图库

NBA明演6場賽事,薩克拉門托帝王與新奧爾良鵜鶘兩支年輕球隊正面交鋒。鵜鶘擁有號稱十年一遇的天才新秀錫安威廉臣,整體陣容亦較優勝,有力向帝王討價還價。

身高6呎6吋,體重卻高達290磅的錫安威廉臣,向橫發展的爆炸性體格,絕對是NBA歷史上絕無僅有。亞洲傳媒封他為胖虎(即叮噹內的歹角技安),筆者認為是最傳神的花名。

我在此欄曾經指出,錫安威廉臣的身體條件是他的最大武器,同時也是其隱患之一,因為雙膝並不易承受其超磅的體重,他亦因傷缺席了上半個球季。復出後,錫安威廉臣無負大眾的期望,每場取得22.3分、6.4個籃板球及2.1次助攻。加上鵜鶘除了這位大隻仔外,尚有潛力未盡的小前鋒恩格林,兩人如可以保持健康,天空才是極限。

不過筆者要再次指出,錫安威廉臣的未來達到甚麼高度,還看他的雙膝可以頂得住多久,始終要好似勒邦占士咁鐵打,NBA史上絕無僅有也!

(佐 敦)

上一篇:狼隊質高力足挫奧軍     下一篇:苏超攻略:马瑟韦尔VS邓迪联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