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墨西联攻略:帕丘卡VS克雷塔罗
时间:2020-08-06 21:07   来源:足球图库

帕丘卡上轮联赛1-1战平泰格雷斯,总算拿下新赛季的首个联赛积分,士气有所提升,而且球队比本场对手多了一天的休息时间,体能上占优。此外,帕丘卡主场具备一定的抗衡力,过去11个主场各项赛事仅有1场失利,抢分能力不俗。

有利情报

1、上轮遭遇禁赛处罚的中场主力赫尔南德斯,本场将迎来复出,中场强度提升。

2、主场不败能力出色,近11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1场告负。

3、比本场对手多了一天的备战时间且还是主场作赛,体能占优。

4、7月份至今的4场赛事赢下3场盘口,近期盘路走势不俗。

不利情报

1、后防线存在隐患,过去三场正赛持续有失球。

2、近期半大能力颓化不少,过去三场赛事上半场均无斩获,而此前5场赛事只有1场上半场交白卷。

克雷塔罗

同样遭遇开门黑的克雷塔罗,在次轮联赛中也收获了一场平局,坐镇主场1-1战平马萨特兰FC。开季两轮联赛球队合共攻入3球,进攻稍显乏力,不过期间边锋A.塞普尔维达持续两轮参与进攻,表现颇为突出。客场方面,克雷塔罗目前只进行了一场客场赛事,其客场战斗力还有待考量。

有利情报

1、后卫艾斯拉斯禁赛期满,本场可供主帅调遣。

2、边锋A.塞普尔维达开季两轮联赛均有建功,参与制造两粒进球(1球1助攻),表现抢眼。

3、过去10场赛事开出6场大球,大球率60%,球队刷大球能力不俗。

不利情报

1、连续丢球纪录已被扩大到了10场,防守端相当薄弱。

2、过去10次客战帕丘卡仅收获2胜3平5负的成绩,交锋处劣势。

3、遭遇客场三连不胜,近期客场战绩不甚理想。

综合分析

本场机构普遍开出主让半球低水,在两队近况相当的前提下,盘口的走势对于上盘打出已经有所支持。鉴于帕丘卡过去10次主场迎战克雷塔罗拿下5胜3平2负的佳绩,再者帕丘卡过去11场主场赛事力保10场不败,主场不败能力突出,此役相信帕丘卡能够坐和望赢。

指数推荐:帕丘卡-0.5

北单(-1)推荐:主平

上一篇:國米態勇食硬加泰     下一篇:中超攻略:河北华夏幸福VS重庆当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