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國米態勇食硬加泰
时间:2020-08-05 20:57   来源:足球图库

智利國腳前鋒「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勢將免費由英超曼聯正式加盟意甲國際米蘭,紅魔鬼將可以免卻其沉重的薪酬負擔,有更充足資金收購德甲多蒙特新星查頓辛祖。

儘管有意大利傳媒透露曼聯已與國米同意借將阿歷斯山齊士的轉會交易,但據悉雙方仍在作最後磋商,差不多成事。國米已把阿歷斯山齊士列為在周三對西甲加泰的歐霸盃16強賽出戰球員名單,但如要在勝出晉級後繼續為國米出戰,藍黑兵團必須要與曼聯達成其新合約協議,因為其借用合約在周五屆滿。

阿歷斯山齊士與曼聯仍有兩年合約,其周薪高達56萬鎊,包括30萬鎊基本薪金及10萬鎊肖像權收入,兩年總共的支出高達5800萬鎊,對曼聯來說自然是沉重的負擔,因此,雖然紅魔鬼最初要求1500萬歐元轉會費,現時已同意免費讓其離隊,加上阿歷斯山齊士本人亦願意大幅減薪,接受國米提供除稅後12萬5000鎊周薪的3年合約,故令雙方的磋商較為順利,況且,曼聯亦希望盡解決該名智利國腳的合約問題,以便騰出更多資金收購英格蘭國腳翼鋒查頓辛祖。

31歲的阿歷斯山齊士,今屆以借用身分加盟國米,但卻因足踝傷在去年大部分時間養傷,及後傷癒復出,表現漸入佳境,在最後13場聯賽取得3個入球及7次助攻,令到教練干地感到滿意,促使他向曼聯要求正式買斷該名前鋒。

國米態勇食硬加泰

藍黑兵團完成了國內聯賽,在周三將作另一項重要賽事歐霸盃,該項歐洲賽事在周三復賽,舉行數場16強賽,而國米將會對西甲加泰,於德國的中立場一場過決勝負,國米的近況明顯在對手之上,實力上亦佔優,今仗可望告捷晉級。

國米在剛結束的意甲以1分之差屈居祖雲達斯之後得亞軍,加上意大利盃亦未能成功染指,球隊在今屆只餘下歐霸盃能爭取,對此可謂志在必得;同時,球隊的近態亦極佳,近7戰獲5勝2和的不敗佳績,包括擊敗兩支勁旅阿特蘭大及拿玻里,今仗面對實力有差距而狀態又差勁的加泰,贏波應無難度;而加泰在西甲只能排第八位,未能獲下屆歐洲賽參賽席位,球隊的近況與國米成強烈對比,近6仗竟未嘗一勝,僅獲2和4負的劣績,今仗面對態勇的藍黑兵團,自然凶多吉少。其他賽事可以敲薩克達,博哥本哈根賽和伊斯坦堡。

上一篇:歐霸盃16強戰火重燃     下一篇:墨西联攻略:帕丘卡VS克雷塔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