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湖人上盤有力輕取雷霆
时间:2020-08-05 20:55   来源:足球图库

縮水NBA球季明演6場賽事,上仗演出走樣的洛杉磯湖人,會接受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挑戰。湖人劍指總冠軍,只要再拿下一勝,便可提早鎖定西岸常規賽最佳戰績,上盤有力輕取對手。

貴為NBA歷史上兩大豪門,湖人已經久未嘗捧盃滋味,球隊上季索性孤注一擲,羅致了當今首席巨星勒邦占士,務求向總冠軍一蹴即至。不過湖人去季深受傷患困擾,而且整體陣容未執掂,最終無緣季後賽。今季領導層再加碼,宣布簽下頂級巨星安東尼戴維斯,與大帝合組雙皇陣容,希望兩人聯手可以掃除一切障礙。

勒邦占士已經35歲,留下給他追趕米高佐敦波神地位的時間已經無多,相信他們好好把握今次復賽的機會,為自己增添第四次總冠軍。

對手雷霆由勒邦占士的沙煲兄弟基斯保羅領軍,演出亦具黑馬本色,不過整體而言陣容未達爭標水準,今仗機會較次。

上一篇:歐霸響戰鼓撐國米     下一篇:歐霸盃16強戰火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