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歐霸響戰鼓撐國米
时间:2020-08-05 20:54   来源:足球图库

6大聯賽悉數完結後,歐洲兩大盃賽緊接上演,今晚安排了4場歐霸盃16強賽事,其中國際米蘭與加泰會於德國費爾廷斯球場閉門作賽,一場過分勝負。國米於聯賽僅以1分飲恨於祖雲達斯屈居亞軍,級數勝過西甲最終排名第八的加泰,狀態亦具優勢下,僅讓半球上盤揀得過。

歐霸盃16強部分已舉行了首回合賽事,未踢的國米對加泰,以及西維爾對羅馬,賽會則宣布以一場過方式分勝負,減低相關職球員受到感染的風險。

國米今季聘請干地出山,擺明車馬向祖記霸權宣戰,最後只是差1分便可推翻對手王朝,證明了干地的本事。近日球壇盛傳,國米甚至有意邀請在巴塞隆拿萌離心的球王美斯加盟,倘若成真,相信又是一番風雲。

復賽以來,國米狀態Keep得甚穩定,14戰取得8勝5和1負佳績,包括近兩仗先後輕取實力非同小可的拿玻里與阿特蘭大,狀態比起過去6戰只得2和4負的加泰明顯佔優。雙箭頭盧卡古、拿達路馬天尼斯一剛一柔,中場則有由熱刺加盟的基斯甸艾歷臣梳理進攻,防線上巴斯東尼則一夫當關,打硬仗並不懼怕任何球隊。

阿根廷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的去向深受球迷關注,這位獲美斯欽點為接班人的阿根廷新星,今季上陣45次,取得19個入球及6次助攻,對手加泰陣中並沒有如此具級數的射手,雙方質素有一定差距下,看好藍黑軍團闖進8強。

上一篇:塞爾特人潛力無限秤先     下一篇:湖人上盤有力輕取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