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韩足总杯提醒 城南FC进球十分乏力 主场未尝胜绩
时间:2020-07-29 12:22   来源:足球图库

  ? 韩足总杯决赛前的比赛全部采取一场定胜负赛制,90分钟打平进行30分钟加时,加时仍未分胜负则通过点球决出晋级队,这是8强中的一场。

  ? 城南FC上轮K1联赛在主场与江原FC战成0-0,至今13轮联赛录得3胜5平5负,在积分榜中排名第8,表现平庸。

  ? 迄今城南FC13轮联赛仅攻入9球,攻击力仅好于垫底的仁川联排名倒数第二,进球十分乏力。

  ? 尤其是在主场,城南FC6轮联赛主场区区只攻入1球,主场攻击力更加糟糕。而他们也是仅存两支联赛主场不胜的球队(2平4负),主场不值信任。

  水原三星

  ? 水原三星上轮联赛客场1-0击败升班马光州FC,结束5轮不胜的颓势,但目前仅以3胜4平6负的成绩排名第9,表现令人失望。

  ? 迄今为止,水原三星联赛场均入球刚好达到1球,攻击力同样平庸。好在防守方面表现还算不俗,目前16个失球为K1联赛并列第5少的。

  ? 与城南FC同出一辙,水原三星本赛季客场表现同样好于主场,至今他们6轮联赛客场只输过给全北和大邱两支强队。而他们最近两次作客城南保持不败之余,且均保持不失。

  ? 上一圈赛事,水原三星和城南FC均未能在90分钟解决战斗,区别是水原三星加时击败K2联赛的济州联,而城南则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大邱FC。

  猎球者数据:

  城南FC

  ? 城南FC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为30%。

  ? 城南FC最近10场各项赛事大球率仅20%。

  ? 城南FC最近5场主场赛事有4场遭遇零封。

  水原三星

  ? 水原三星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为30%。

  ? 水原三星连续4场赛事开出小球。

  ? 水原三星本赛季7场国内客场赛事还未在上半场丢过球。

上一篇:韩足总杯提醒 釜山偶像攻防平庸 近7轮主场只输1场     下一篇:韩足总杯提醒 首尔FC攻防俱废 近11个主场无平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