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韩足总杯提醒 釜山偶像攻防平庸 近7轮主场只输1场
时间:2020-07-29 12:21   来源:足球图库

  ? 韩足总杯决赛前的比赛全部采取一场定胜负赛制,90分钟打平警醒30分钟加时,加时仍未分胜负则通过点球决出晋级队,这是8强中的一场。

  ? 釜山偶像上轮K1联赛客场以0-3的比分惨败给大邱FC,联赛6轮不败记录作古,目前以3胜6平4负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6。

  ? 从第8轮联赛击败仁川联开始,釜山偶像进入一段爆发期,5轮取得3胜2平的佳绩,直到上轮被大邱FC击败,如今这支升班马已经处于争冠组当中。

  ?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釜山偶像攻防表现平庸,但他们主场并非容易战胜,至今7轮联赛主场只输1场。但这支战胜他们的球队,正是本场对手全北现代。

  全北现代

  ? 全北现代上轮联赛在主场以3-0的比分大胜FC首尔,终于结束3轮联赛不胜的尴尬,目前他们仍居积分榜次席,落后蔚山现代3分。

  ? 近期全北现代连续签下冈比亚国脚前锋巴罗以及科林蒂安前锋古斯塔沃,以增强球队的攻击火力。其中高中锋古斯塔沃上轮替补出战即收获处子球,表现不俗。

  ? 有强援加盟后,全北现代接下来的攻击力值得期待。而防守方面不需要为其过多担心,毕竟防守一向是他们的强项,至今他们仍是K1联赛防守最佳队。

  ?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全北现代本赛季两场联赛败仗均在客场录得,而且上一轮客场也曾被副班长仁川联1-1逼平,客场表现远不及主场稳健。

  猎球者数据:

  釜山偶像

  ? 釜山偶像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60%。

  ? 釜山偶像最近10场主场各项赛事大球率仅30%。

  ? 釜山偶像最近10次面对全北现代一胜难求且输足9场。

  全北现代

  ? 全北现代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赢盘率为40%。

  ? 全北现代最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仅1场没有丢球。

  ? 全北现代是目前K1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13轮失8球)。

上一篇:日乙提醒 金泽联赛火力第3强 新援前锋表现出色     下一篇:韩足总杯提醒 城南FC进球十分乏力 主场未尝胜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