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黎聖日門叫四飛
时间:2020-07-24 23:00   来源:足球图库

   法國盃決賽今晚於聖但尼體育場閉門舉行,叫四飛的巴黎聖日門,將會接受聖伊天挑戰。聖伊天僅以17名完成球季,因聯賽腰斬而避過降班一劫,面對超班的聖日門,相信不易創造奇跡。聖日門冀創4冠王霸業,盤口無疑辣到飛起,但上盤始終更值博。

  法甲聞疫危變,早於4月尾宣布球季腰斬,拋離幾條街的聖日門獲官方宣布為真命天子,實至名歸。至於降班安排,一度掀起訴訟,最終法院終極判決,最尾兩隊阿美恩斯及圖魯茲被裁定來季乙組見,原本排第十七位的聖伊天則受惠於腰斬,可以留在法甲作賽,算是執番身彩。

  是次法國盃決戰,巧合地也是法甲史上兩支最成功的球隊對疊(聖伊天10度登頂,聖日門9次封王)。不過聖伊天對上一次於聯賽奪標,已經是足足40年前的事,而聖日門近8季則7奪冠軍,熟強熟弱,是幼稚園級的問題。

  除了法國盃,聖日門稍後還會出戰聯賽盃決賽(對里昂)及歐冠8強(對阿特蘭大),是歐洲唯一有機會問鼎4冠王的球隊,該隊的決心如何,白頭沈毋需畫公仔畫出腸。

  大戰前夕,聖日門傳來喜訊,當今球壇最昂貴球員基利安麥巴比派定心丸,表明來季肯定會留隊發展。月中開始,聖日門先後約戰勒哈弗爾、華基蘭比華倫及些路迪,合計向對手派20隻光蛋。觀乎復賽以來,拜仁慕尼黑、皇家馬德里及祖雲達斯等巨人球會皆演出對辦,就算拗頸都好難秤先聖伊天。

上一篇:博A米辛達卡拉噴射機     下一篇:挪威超级联赛:奥德格陵兰 VS 奥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