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博A米辛達卡拉噴射機
时间:2020-07-24 22:44   来源:足球图库

   兩支前列球隊車路士及曼聯在周三的英超聯賽同告失分,車仔作客以3:5不敵利物浦,曼聯主場只能以1:1逼和韋斯咸,賽後曼聯及車仔同是37戰得63分,前者得失球差較佳排第三,後者第四,李斯特城少1分排第五,兩個歐冠席位將由該3隊爭奪,曼聯最後一輪英超作客對李斯特城,和波便足以獲入場券,車仔則將主場對狼隊;而以37戰得38分升上第十五的韋斯咸,宣告成功護級。

  車仔客場對紅軍之戰,由韋利安、基奧特及蒙特組成前鋒線,紅軍則繼續以三义戟沙拿、法明奴及文尼負責攻堅;兩隊在數據上雖是相若,控球率同是五成,射門同是10次,但中龍紅軍卻以7次對5次稍為佔先,事實上,利物浦在入球把握方面亦稍勝,在上半場憑拿比基達的精彩遠射,阿諾的罰球及韋拿度姆的混戰入球,一度以3球領先,在上半場補時階段,基奧特「執死雞」射入,協助車仔追成1:3。但到下半場不久,法明奴取得其今屆在主場首個入球,頭頂入網,紅軍又拉開比分,雖然車仔一度由兩名後備入替的球員阿巴謙及普列錫先後建功,追成3:4。但另一名後備兵張伯倫在完場前6分鐘的入球,又助紅軍拉開比分至5:3完場。

  至於曼聯主場對韋斯咸之役,儘管在控球以57%對43%佔優,但射門卻是11射4中龍對12射3中龍,未見甜頭,更在上半場補時階段被對方前鋒米查利安東尼奧射入12碼而落後,而於下半場6分鐘,紅魔魔憑格連活特追平,並取得今屆第十七個入球。

  同日上演的最後一輪英冠聯賽,西布朗主場遭昆士柏流浪逼和2:2,最後以83分得亞軍獲直接升上英超資格,排第三至六位的賓福特、富咸、卡迪夫城及史雲斯,將爭奪最後一個升班席位。

  博A米辛達卡拉噴射機

  意甲聯賽在周五安排了一場具瞄頭的比賽,由AC米蘭主場迎擊阿特蘭大,雖然今仗對兩隊來說重要性不大,但兩隊應仍會全力求勝,以近態而論,主場的A米稍為佔優,今戰值得秤先。

  AC米蘭在意甲以35戰得59分排第六,肯定獲下屆歐霸參賽資格,但相信球員為重振球隊的聲威,在餘下的聯賽依然會全力爭勝;事實上,自復賽後,球隊持續勇態,10戰獲7勝3和不敗佳績,其中,老將伊巴謙莫域狀態更是極佳,在上仗勝莎索羅時包辦兩個入球,加上主場之利,今仗有力挫敗攻力稍回落的阿特蘭大;而以35戰得74分居次席的阿特蘭大,爭標希望渺茫,但相信球員的戰意亦無問題,只是球隊近兩仗的攻力下降,合共僅入兩球,有一仗更是和波,今仗作客相信會處下風。其他賽事可以敲辛達卡拉、紐卡素噴射機。

上一篇:西布朗捲土重來     下一篇:巴黎聖日門叫四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