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东奥CEO反驳IOC主席取消论
时间:2020-05-22 10:53   来源:足球图库

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CEO)武藤敏郎昨日表示,关于明年奥运会无法举行就会取消的说法,并非东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IOC)之间的共识,他也不认为IOC主席巴赫会取消东京奥运会(东奥)。

巴赫前一天接受英国广播公司採访时暗示,若延期一年举行的东奥在2021年仍无法举办,那么可能被取消。其实,东奥组委主席森喜朗上月也曾说过:「不会(再次延期),到那时会直接取消。」武藤敏郎昨天在线上记者会上说,双方还需要直接对话来证实巴赫的看法,又认为巴赫和森喜朗的说法并非是两个组织之间的「共识」,「森喜朗主席当时的意思是,我们应该具有坚强的心态,积极準备争取在2021年成功举办奥运。」

另外,日本外国记者俱乐部的英文月刊,最新一期封面设计图案採用了东奥会徽周边长出新冠病毒的设计。东奥组委发现会徽被恶意篡改后,向日本外国记者俱乐部发出邮件表示抗议,杂誌21日撤销该封面。  ■新华社

上一篇:老将迟暮志未竟 阿度里斯留憾引退     下一篇:碧咸访热刺 摩帅「送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