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老将迟暮志未竟 阿度里斯留憾引退
时间:2020-05-22 10:53   来源:足球图库

疫症停摆令西班牙足球赛场未知归期,加上本身受到伤患困扰,令到毕尔包着名中锋阿度里斯也不得不放弃有望争捧西班牙盃的机会,无奈结束自己21年的职业生涯。

阿度里斯曾经代表西班牙国足上阵13次,有2球入账。其柱趸中锋的踢法,不知言倦的走位以及机敏的埋门触觉,令阿度里斯的名字印进了球迷的脑海。今年39岁的他,2015/16赛季即使已踏进足球暮年,却仍能创下单赛季攻入36球的职业生涯最佳表现,近两年才开始淡出主力阵容。

距捧盃只欠一步 伤患不饶人

毕尔包本届西班牙盃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将与皇家苏斯达争冠军,可惜疫症令复赛无期,加上伤患困扰,结果阿度里斯也无奈要放弃一圆捧盃梦的大好机会。

「我多番说过,在决定告别足球前,足球可能会先离弃我。昨天医生告诉我髋关节要尽快接受手术,身体告诉我要试回到普通人的生活了。」阿度里斯在社交媒体上宣告退役,感慨万千:「我不能再以期望的方式帮助队友了。」阿度里斯合计三度力毕尔包,为这支重用本土兵的西甲球队贡献了12载时光,其间转投过马略卡与华伦西亚等队,2012年鸟倦归巢,过去8年身披毕尔包球衣出战313次,取得149记「士哥」,告别作是去年攻破巴塞隆拿的精彩入球。

上一篇:情趣人偶风波 FC首尔收破纪录罚单     下一篇:东奥CEO反驳IOC主席取消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