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东方今大战折翼飞马 看高半线
时间:2020-03-21 10:51   来源:足球图库

在疫症笼罩下仍坚持闭门举行的足总盃,今午2时30分于将军澳运动场爆发4强大战。上一轮勇挫杰志的东方龙狮,只要今日再闯过香港飞马一关,便可以继14至15球季后,再次打入足总盃决赛。

东方龙狮自从于14及15年度,连续两季杀入足总盃决赛之后,近4季都未能染指锦标,最佳成绩更止于4强。今季经过大换血之后,在这项关係到明年亚洲赛代表资格的传统盃赛有亮眼演出。去仗更凭辛祖及艾华顿包办入球,以2:0淘汰杰志,粉碎对手4连霸的美梦,表现极具说服力,今天可看高半线。

香港飞马班费及人脚均不可与东方龙狮比拟,季内表现也非常反覆。更不利的是,借将慕沙限于外借条例,今仗不可倒戈。该位季中由东方龙狮借出的巴西射手,在上一圈5:4险胜佳联元朗一役,个人食出「大四喜」,是香港飞马晋级最大功臣。缺少了这名前线重心,球队便只能靠佐佐木周、艾华及「后备杀手」陈肇麒担起入球重任,战斗力定大幅削弱。两队今季3次交手,东方龙狮以2胜1负佔先。

根据赛例,盃赛淘汰阶段90分钟赛和将会加时再战,再和便互射12码分胜负。

上一篇:体通天下就赛事暂停发声明     下一篇:东京奥运没有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