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高比拜仁空难初步调查出炉
时间:2020-02-09 11:45   来源:足球图库

美国联邦调查人员昨天公布美国职篮NBA传奇球星高比拜仁空难初步调查报告,指出没有证据显示直升机内部有灾难性故障问题。

高比拜仁上月26日坠机身亡,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事发12天后发布的初步报告指出,两组旋翼组件调查发现的损伤,「都与坠机冲击时的动力旋转一致」。

41岁的高比拜仁、他的13岁女儿Gianna和机上另外7名乘客全数在这场坠机事件中罹难。委员会初步调查结果指出,坠机事件并没有明显机械问题。

路透社报道,委员会最新调查报告写道,关于坠机一项关键新发现是,「发动机可见的部分并没有证据显示有无法控制或灾难性内部故障问题」。

不过这份11页的报告未排除机械性问题,可能要等在残骸中找到的发动机和其他零件进行拆解并仔细检视后才能确定。 ■中央社

上一篇:年轻新星云集 多蒙特势拉拜仁下马     下一篇:拜仁迎莱比锡有力言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