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名将之后场上崭露头角
时间:2020-02-08 11:42   来源:足球图库

除了多蒙特双星艾宁夏兰特和基奥云尼雷拿,现今球坛还有多位名将之后备受注目,而且每一位皆潜力无限,大有超越父亲成就的能力。

罗马尼亚一代名将赫杰之子伊亚尼斯赫杰,因在最近一场对喜伯年的苏格兰超级联赛射入致胜入球而受到注目;现年21岁,已是罗马尼亚大国脚的伊亚尼斯赫杰,在今年1月以外借身份由哥斯坦达加盟格拉斯哥流浪,领队谢拉特赛后就对这位曾获提名候选欧洲金童奖的新星讚不绝口:「伊亚尼斯是顶级天才,虽然他还在适应苏格兰足球,在上半场曾被多次侵犯,但下半场他已变得更为硬朗及充满勇气。而无论任何环境他也乐意肩负重任,绝对值得讚扬。」

除了伊亚尼斯赫杰,意大利名将马甸尼之子丹尼尔马甸尼,最近亦首次为AC米兰上阵,这位意大利小国脚亦获教练派奥利讚扬,表示「这男孩拥有质素和天分」。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甲组联赛可说是一众「星二代」的最爱落脚点,例如现时力费伦天拿的前意大利国脚基艾沙之子费达历高基艾沙,还有现任马德里体育会教头施蒙尼之子基奥云尼施蒙尼(力卡利亚里),以及前荷兰球星古华特之子祖斯甸古华特(力罗马),三人单于今季意甲已合共射入12球,同样是球队主力前锋,假以时日绝对有力超越父亲的成就。

上一篇:西盃出局显示从高峰下滑 巴塞皇马改革刻不容缓     下一篇:年轻新星云集 多蒙特势拉拜仁下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