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太阳报 >
车路士战意高过屈福特
时间:2019-05-05 14:57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的最热话题除了曼利争霸,就是「列强让四」,上一轮争夺前4名的4支球队热刺、阿仙奴、车路士和曼联似乎争相「让路」,齐齐失分,当然4队一同失分自有背后理由,但联赛仅馀两轮,无论争冠或争4,也是一分都不能失。
车路士经过上一轮联赛打和曼联后暂得68分,在欧联资格争夺中尚有些微优势,儘管「蓝战士」在欧霸盃4强首回合作客1比1逼和法兰克福,打入决赛的机会不小,更有望透过欧霸冠军取得欧联资格,但始终以联赛排名锁定欧联资格才最稳阵。这也意味着,车路士今周主场对屈福特,基本上没有踢「风流波」的空间,夏萨特周中欧霸盃列后备,今仗可望正选披甲,罗夫度斯卓克亦复出,可以候命。
屈福特放眼足总盃决赛
对于位列中游、无欲无求的屈福特而言,眼前最重要的目标只有一个:在5月18日晚的足总盃决赛击败曼城,捧得队史上首个顶级赛事锦标,再花功夫在联赛已无意义,加上他们已23年作客史丹福桥未能取胜,今仗必定是力争前4的车路士,值得秤高一线。
(Now 621周日晚9时直播)
上一篇:法福车仔神锋大对决     下一篇:利物浦抢攻入球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