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美国食硬黑山
时间:2023-09-01 15:40   来源:足球图库
周五下午,男篮世界盃第二圈分组赛继续进行,J组的美国届时将迎战黑山。黑山上仗惨败立陶宛,可见他们的实力与主流强队有着一定程度的差距,此役面对世界盃实力榜榜首球队美国,黑山不宜高估。

  虽说今届世界盃美国的星光略显暗淡,阵中并无「超巨」坐镇,但所展现出的竞技状态,依旧证明着他们是世界盃夺冠热门之一。在NBA冠军教头史提夫卡尔(Steve Kerr)的调教下,美国从一开始就展现出非凡的实力,首轮27分大胜纽西兰,次轮28分击败希腊,末轮48分碾压约旦,以全胜姿态挺进第二圈。官方公布的分组赛均场得分榜,美国无人跻身前十,但战绩层面他们却场场大胜,美国也罕见地打起了团队篮球。回看美国分组赛的表现,对阵纽西兰6人得分上双,班捷路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对阵希腊则3人得分上双,其中李维士得到队内最高的15分;与约旦的分组赛收官战,美国共4分得分上双,安东尼爱华士斩下全场最高的22分。每场比赛都有不同的球员挺身而出,这样的美国无疑令人防不胜防,此番面对分组赛末轮遭遇惨败的黑山,美国剑指胜利。

  黑山2006年才正式独立,不用想都知道,他们的世界盃参赛经验不可能有美国多。2019年的中国世界盃是黑山首次参赛,当时他们在首圈分组赛中三战全败,最终只取得第25的成绩。四年过去了,黑山今届表现比起上届有不少提升,分组赛2胜1负,只输给了组内实力最强的立陶宛,N.维斯域均场贡献20.7分,位列分组赛均场得分榜第七位,是黑山当之无愧的核心,不过需要指出,与立陶宛的这场比赛,黑山遭遇20分的失利,如此惨败显然对球队士气造成极大影响。今铺面对实力比立陶宛更强的美国,黑山凶多吉少。
上一篇:西班牙欲擒拉脱维亚     下一篇:斯洛文尼亚火并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