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西班牙欲擒拉脱维亚
时间:2023-09-01 15:40   来源:足球图库
周五下午,男篮世界盃激战数场,其中西班牙与拉脱维亚将一决高下。西班牙是卫冕冠军,今届分组赛又保持全胜战绩,西班牙今仗一定会乘胜追击。

  西班牙在男篮世界盃历史上曾经2次夺冠,并且都是在2000年之後(2006年与2019年)。上一届在中国,西班牙是以全胜战绩捧盃,当中均场净胜对手接近15分之多,他们最终能够站在最高领奖台是当之无愧。出征今届男篮世界盃,西班牙主要以国内联赛球员为班底,拥有NBA经验的两兄弟 J.靴南高美斯与靴南高美斯以及为灰熊效力的艾达马是他们阵中的明星球员。分组赛面对科特迪瓦、巴西以及伊朗,西班牙都能够轻松取胜,同时还限制对手均场仅拿到69分,球队防守在男篮世界盃上名列前茅。靴南高美斯是今届赛事队内得分王,他目前均场拿到17.3分,此外还有 J.靴南高美斯与艾达马的均场得分都达到双位数。此番对阵刚刚输球的拉脱维亚,西班牙再添胜绩问题不大。

  虽然拉脱维亚队史多次参加过欧洲篮球国家盃,但这是他们独立以来首次参加男篮世界盃,面对来自不同大洲不同风格的对手,拉脱维亚仍然要积累经验。今届男篮世界盃分组赛首秀,拉脱维亚大胜黎巴嫩,收获该赛事首胜,次轮又爆冷逆转法国,以两连胜的姿态提前从分组赛中突围。不过末轮对阵加拿大,拉脱维亚有意保存战斗力,结果全队只有三人得分上双,最终被加拿大无情大炒。首次晋级,拉脱维亚就不幸遭遇卫冕冠军,要知道在过去4次与西班牙的交锋中,拉脱维亚全部输球,这无疑成为拉脱维亚此役最大的劣势。阵容方面,後卫贝坦斯因伤缺阵。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五307推荐:巴西VS加拿大     下一篇:美国食硬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