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五306推荐:澳大利亚VS斯洛文尼亚
时间:2023-09-01 14:09   来源:足球图库

澳大利亚男篮一直以来都是国际篮联的劲旅,近年来在国际大赛均至少晋级八强。本次世界杯的比赛,澳大利亚目标冲击四强,球队小组赛首轮血洗了芬兰,表现出色,次轮面对崛起的德国,外线防守较为吃力,老将米尔斯和小将吉迪在防守端被施罗德打爆。面对斯洛文尼亚,如何限制东契奇是球队的巨大难题。


斯洛文尼亚在东契奇的带领下,战斗力崛起,球队去年欧洲杯无缘四强,2021奥运会晋级四强,东契奇均表现极为出色。本次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目标冲击冠军,东契奇也是MVP的最大热门,归化中锋托比的发挥也至关重要。小组赛阶段,斯洛文尼亚没有遇到太多挑战,球队先后大胜委内瑞拉,格鲁吉亚和佛得角,东契奇末轮比赛命中率不足三成,状态出现了起伏。


斯洛文尼亚攻强守弱,球队需要东契奇在攻击端持续高效的发挥。看好斯洛文尼亚阻击澳大利亚。


竞彩推荐:让分斯洛文尼亚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五305推荐:波多黎各VS多米尼加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五307推荐:巴西VS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