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竞彩篮球周五305推荐:波多黎各VS多米尼加
时间:2023-09-01 14:09   来源:足球图库

波多黎各是典型的美洲球队,身高不足但拼抢能力十足,球队在世预赛场均篮板球处于前列。本次世界杯,波多黎各表现出色,沃特斯作为球队的进攻发起点,效率极高。波多黎各首场比赛加时赛逆转击败了南苏丹,第二场比赛完败于实力强劲的塞尔维亚,末轮面对中国男篮,命中率超过了五成,轻松取胜,拿到了淘汰赛资格。


多米尼加男篮本次世界杯周期战斗力崛起,球队力压阿根廷拿到了决赛圈资格。小组赛阶段,多米尼加首场比赛鏖战击败了东道主菲律宾后,就把握了出线的主动权,次轮击败了实力强劲的意大利,含金量十足,唐斯也打出了高效的发挥。末轮面对实力一般的安哥拉,多米尼加轻松取胜,也获得了小组第一的排名。


多米尼加身高占据一定的优势,不过球队篮板球保护较为一般,面对冲击力十足的波多黎各,未必可以占据太多优势。看好波多黎各不会大比分输球。


竞彩推荐:让分波多黎各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五304:拉脱维亚VS西班牙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五306推荐:澳大利亚VS斯洛文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