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德國爭剝“牙”
时间:2020-09-03 10:49   来源:足球图库

歐洲國家聯賽A4組今晚德國主場鬥西班牙,日耳曼坦克有基米治、紐亞等多位主力輪休避戰,幸狂牛軍團仍處重整階段,主場出擊目標全取三分。

德國半力出擊

德國在首屆歐國聯比賽表現不佳,最終一場不勝排名墊底,原本要“降班”B級別賽區,由於A級別擴軍獲繼續留在強強對話的小組中。是次德國大名單,紐亞、基米治、格納比及哥利斯卡等主力因踢畢歐冠決賽獲輪休機會。慕遜加柏中場小將紐侯斯等首度入選國家隊,辛尼、魯迪加、蘇尼及達斯拿等傷癒入選戰將狀態存疑,幸上季德甲入廿八球的華拿、上位新星夏維斯撐起中前場,主場出擊仍有一定戰鬥力。

中堅蘇尼賽前向狂牛派高帽:“西班牙仍是世界球壇的一大強隊,擁有實力出眾的球員,這將是一場困難的比賽。目前的國家隊?我們各方面還有提升空間,已經取得很大的進步,踢出很好的足球,防守方面表現出色,會成為明年歐國盃有力爭冠球隊。在拜仁,我們是一支每年都渴望贏得冠軍的球隊,德國隊和拜仁並無分別。”

狂牛改朝換代

西班牙在首屆歐國聯高開低走,最終被英格蘭壓過、錯失晉級四強的資格。在教練安歷基帶領下,這支狂牛軍團仍處改朝換代階段,是次大軍繼續由泰亞高、洛迪等領軍,曼城中堅小將加西亞、巴塞小將翼鋒法迪首次入選,曼城新援托里斯亦獲得入選機會,組軍工作持續進行,球員默契、整體技戰術尚待提升。門將位置上,今季表現平平的迪基亞、阿利沙巴拉加同樣入選,會否延續在球會的不穩表現,將左右今仗勝負大局。教練安歷基直言這是全新的狂牛軍團:“我們不應該將自己和那支球隊(二○一○年世界盃冠軍時的西班牙)做比較。那隊西班牙十分出色,我們都好欣賞,但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們必須關注自己,我們知道自己需要進步。在明年的歐國盃上,球隊目標是贏得冠軍。”

瑞士誓除“烏”

同組瑞士作客烏克蘭,瑞士首屆歐國聯在A2組首名出線,四強不敵葡萄牙無緣決賽,表現可圈可點。相比起烏克蘭僅四名球員在歐洲五聯賽效力,瑞士是次大軍總共十四名球員在歐洲五大聯賽搵食更具優勢,客場出擊至少不敗離場。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第二屆歐國聯簡介     下一篇:足球聯賽改澳門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