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巴塞經歷風暴亟需重建
时间:2020-08-20 18:41   来源:足球图库

巴塞經歷風暴亟需重建

颱風海高斯以極其急速之勢侵襲本澳,被這個十號波席捲過後,社會各界皆忙於清理務求盡快令市面回復正常。

西甲豪門巴塞羅那同樣經歷風暴,雖然這場毁滅性的災難,只是巴塞近年來球會高層內鬥積壓的問題的一個爆發點,但在歐冠八強歷史性被拜仁狂數後,球隊隨即迎來大地震。會長巴杜姆解僱主帥錫迪恩,體育總監艾比度同樣難逃一劫,更將原定明年六月舉行的會長大選提前至三月。

雖然主帥繼任人選及來季組軍,現任主席仍有話事權,但不論是新帥朗奴高文也好,球員也好,將來的路注定不易走。要從低谷走出來,並克服重建時的陣痛,新的領導班子責任重大。作為球隊支柱的美斯,個性本就不利打逆境波,但從巴杜姆口中的球會非賣品,卻沒有另一個具份量的人物存在,換言之現時管理層是將重建責任押注在朗奴高文身上。

作為夢之隊成員,師承告魯夫,加上執教旨在復興的荷蘭國家隊的表現,朗奴高文確實是一張不錯的牌。

足球評述員  袁家傑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紅軍奧國集訓一染疫     下一篇:魯能爭議點球挫建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