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紅軍奧國集訓一染疫
时间:2020-08-20 18:30   来源:足球图库

利物浦於奧地利季前集訓出現一宗新冠病毒感染個案。紅軍拒絕透露感染者資料,集訓則如常進行。

據奧地利媒體消息,正於當地季前集訓的利物浦,隊內出現一人對新冠肺炎檢驗呈陽性反應,但未有透露該名患者是球員、教練,還是工作人員。雖然有一人感染,但利物浦無意暫停集訓,將會繼續對所有人進行測試,包括該名患者。大軍將於周六飛回利物浦,繼續備戰在八月廿九日對阿仙奴的社區盾。衛冕英超之路將於九月十二日展開。

卡里奧斯甘做阿二

此外,利物浦門將卡里奧斯認為沒有離開利物浦的必要,直言二號門將亦有上陣機會。

卡里奧斯早前因為欠薪問題,提早跟比錫達斯解除借用合約,返回利物浦,亦隨隊出發至奧地利參加季前訓練營。雖然被外借了兩季,但卡里奧斯坦言沒有離隊必要:“如果我轉會,當然要有穩定出場機會。但我現在正為世界上最佳的球會效力,為錦標而戰,每天都能參加最高水平的訓練。我可以在利物浦加緊操練,在英超球會當副選門將,大家都知道同樣有披甲機會。”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美职提醒 纽约红牛主力前锋离队 3次主场德比全胜     下一篇:巴塞經歷風暴亟需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