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恆大“佳”態爭連勝
时间:2020-08-04 11:40   来源:足球图库

中超今晚展開第三輪賽事,廣州恒大將面對近況平平的深圳佳兆業,取勝問題不大。江蘇蘇寧對大連人同樣佔優,但贏波要靠臨場發揮。

遲到的中超經過前兩輪後,多支球隊的表現差強人意,特別是不只一隊出現中外球員默契不足,急需作出調整,否則爭取前列成績並不容易。恒大是開季以來被公認發揮最好的球隊,今仗迎戰深圳佳兆業只要發揮正常,對手劫數難逃,只能輸少當贏,當作今後面對弱隊的一次練兵賽。

青島土帥將接任

江蘇蘇寧目前在大連賽區排第二,面對大連人勝機較大。不過大連人的實力及表現也未必讓蘇寧穩勝,若以穩守突擊的保險踢法,未必無法搶分。

中超傳出消息,現任上海申花技術總監、本土名帥吳金貴將接手升班馬青島黃海成為新教頭。吳金貴指疫情期間中國足球需要團結,球會間除競爭更需互助,接手青島後首要任務是護級,堅信土炮教練亦能帶好中超球隊。

山東魯能撼上海申花是今輪較有睇頭。魯能上仗撼蘇寧踢少一人失分,表明應對突發情況的能力仍未夠好,面對有上升勢頭的申花,賽果或有變數。


上一篇:阿仙奴反“車”捧盃     下一篇:中超繼續三雄爭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