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阿度利斯无奈挂靴
时间:2020-05-22 10:56   来源:足球图库

西甲毕尔包的阿度利斯留下遗憾,未能等至踢完西班牙盃决赛的心愿,因要接受髋部置换手术而宣布挂靴。直言身体已不容许进行足球运动,被迫终止职业生涯。

卅九岁的阿度利斯三度效力毕尔包,今季领军杀入西班牙盃决赛,将与同市宿敌皇家苏斯达上演百年一遇的西班牙盃版巴斯克打吡。惜受疫情影响,赛事一直暂停。阿度利斯本已打算在今季后挂靴,在疫情期间,曾透露希望能坚持至踢完西班牙盃决赛,冀带领球队捧盃告别。

手术未能战西盃

惜时间不等人,阿度利斯透过社交媒体宣布挂靴,自言心有余而力不足:“这时间终于来临,医生告诉我要做手术,即使面对日常生活,我仍需要用假体代替髋关节部分,我的身体已向我说不。我一直很想帮助球队,但身体不容许我这样做,相信这种困难亦是职业生涯一部分。大家不用担心我,只是平常事,有太多人现时面临更悽惨境况,为社会造成严重损失,我们必须与所有人一起共同面对这次灾难。”

巴塞杀手美名扬

阿度利斯在一二年从华伦西亚首次加盟毕尔包,三度效力更成为巴塞杀手,一六年在西班牙超级盃撼巴塞,阿度利斯在两回合共入四球,让毕尔包载入史册。今季在西班牙盃八强又协助球队淘汰巴塞。他形容其职业生涯是难忘而美好的旅程,惜留下未能踢决赛的遗憾:“忘记我们曾梦想过的决赛吧!我们仍有时间说再见。”捧盃梦只能由队友去完成。

上一篇:英甲英乙倡设薪酬上限     下一篇:东京奥运明夏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