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杜塞换帅进步主W「邦」到你
时间:2020-03-13 08:50   来源:足球图库

周五德甲独脚戏上演护级战,尾3杜塞尔多夫主场迎战包尾嘅柏达邦,双方实力唔强但斗志好到加零一,相比之下杜塞尔多夫自由前曼联名宿罗斯拿执教后,球队精神面貌大有进步,但若要成功护级,主场对榜尾呢啲波就必须取胜,球队整体实力同状态确胜一筹,黑柴撑主胜。(Now 670、FOX+、有线651及611台周六凌晨3时30分直播)

杜塞尔多夫歇冬后头两场联赛输晒,排名一度跌到包尾,高层立即炒咗功勳老帅芬基,搵嚟罗斯拿接手,球队表现同积极性都大有进步,上任至今8战2胜5和仅输1仗,不过因为胜率唔高,虽然由包尾升番上尾3,仍落后尾4缅恩斯4分,今晚主场呢3分志在必得,佢哋上轮作客缅恩斯抢攻形势甚至喺主队之上,今仗主场遇弱係赢波黄金机会。

柏达邦少大败博埋让球和
柏达邦实力摆明係德甲最弱,虽然乜波都肯搏,但有时又搏得太过无谓,好似上月底作客安联球场对班霸拜仁,全场抢逼抢攻付出120分,可惜对手太强最终都仅负2比3,最惨係首席射手麦巴该役重创要长抖,令球队火力大减,近两轮面对中下游对手缅恩斯同科隆就因为冇入波板斧而全败。目前佢哋距离尾3嘅杜塞尔多夫有成6分差距,今仗和都帮唔到几多,焗住继续攻,更有利杜塞尔多夫踢反击。不过杜塞本身实力唔强,柏达邦场场落后咗都砌到尾绝少大败,今场推介1.77倍主胜之馀,求好分头可以博埋3.7倍嘅让球和。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文字、图片等内容均系网民撰写或程序在互联网中自动收录转载,文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转载的目的在于非盈利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

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上一篇:朴茅挑机反咬阿仙奴     下一篇:坦波夫主守有森做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