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亚冠盃攻略:信吉达艾阿里「克」敌出线
时间:2019-05-20 08:49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一亚冠盃西亚赛区D组上演最后一轮赛事,沙地的吉达艾阿里主场迎战乌兹别克的柏克塔哥,争夺小组第二个出线席位。吉达艾阿里近期状态回勇,2场联赛轰入9球,加上柏克塔哥作客表现一般,今仗大可靠主场之利反压对手晋级,让平/半撑上盘。
吉达艾阿里上轮亚冠作客同组实力最强的艾萨德,最终以1:2落败,亦令对方提早出线,但球队输波之后回到沙地联赛,连续两场大炒对手,其中来自非洲佛得角的射手迪赞尼近况大勇,近2仗射入4球,上仗更上演帽子戏法。而在西亚赛区,佔有主场之利非常重要,吉达艾阿里就曾经在小组赛首战主场击败艾萨德,加上现时球队以两分落后柏克塔哥,今仗非胜不可,料会搏尽。
作客的柏克塔哥上轮亚冠就靠前锋施基夫尾段入球,以一球险胜柏斯波利斯,升上小组第二。虽然球队现时出线形势较佳,今场只需不败即可出线,但作客战绩一般成为球队的死穴,分组赛首轮作客同组最弱的柏斯波利斯亦被逼和。此外,主力射手塞尔维亚外援卓兰亚冠表现平平,5战只入1球,实在难靠,故生死战睇高主队一线。

亚冠盃攻略:信吉达艾阿里「克」敌出线

上一篇:意甲攻略:拉素战意低难让博洛     下一篇:[苹果日报]苹果波经:赔率表(球赛编号:星期一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