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意甲攻略:拉素战意低难让博洛
时间:2019-05-20 08:48   来源:足球图库
拉素上周成功摘下意大利盃,并已取得下届欧霸盃分组赛资格,故馀下两场意甲赛事已属例行公事,战意难免下降。周一意甲拉素就算有主场之利,面对近况不差的博洛尼亚仍难赢,宁博受让的博军[+1]「客胜」。(球赛编号:星期一6;now638、有线654及无綫myTV Super301台明日2:30am直播)
上周意盃决赛以2:0力挫阿特兰大的拉素,打破祖云达斯四年的垄断,继12/13球季后再捧得意盃,也是队史上第七次在该盃封王。捧盃另一好处,便是这支目前联赛排第八的首都球队,已保证可杀入下届欧霸盃分组赛;由于现时的排名已无法争上前四,故今仗对博洛尼亚及下周煞科战作客拖连奴,能否获胜已没有太大意义,可想像球员的战意肯定已减弱,甚至早已进入放假的心情。
拉素捧意盃万事足
阵容方面,拉素有近期踢左中坚的史堤芬拉度黄牌够数停赛,而教练施蒙尼恩沙基也不排除在馀下两场例行公事中,派一些较少上阵的球员出战,例如本土中场卡达迪及葡籍后备前锋柏度尼图等球员。至于上周中后备入替助拉素破僵局、成为捧盃头号功臣的塞尔维亚国脚米连高域沙域,仍然受轻伤困扰,冒险踢完意盃,或在今轮联赛再挂免战牌。
博洛尼亚近况回勇
拉素在各项赛事近5仗虽然4胜1负,成绩甚佳,但位于中下游的博洛尼亚,表现也毫不逊色,对上6轮意甲也录得4胜1和1负,而且上周才刚在主场以4:1大炒帕尔马。队内近期状态最好的是前国家队U21成员柯苏连尼,对上4仗有3球进账,而且另一好消息是,进攻球员尼高拿辛桑尼刑满复出,将与柯苏连尼及罗拔图苏利安奴一同支援单箭头的阿根廷老将柏拉斯奥。
博洛尼亚虽然也没有降班威胁,但近两季造访拉素,都能抢走一分,有助增强今仗信心。再者,拉素首循环作客以2:0胜出,但自04/05球季起,从来未试过在意甲双杀过博洛尼亚,这些数据也有利支持近期火力同样旺盛的博洛尼亚,开出[+1]「客胜」。

意甲攻略:拉素战意低难让博洛

上一篇:神刁英姿:蓝月稳阵行先博[和/主]     下一篇:亚冠盃攻略:信吉达艾阿里「克」敌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