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英甲附攻略:查尔顿强势好「打」得
时间:2019-05-17 09:43   来源:足球图库
周五上演英甲附加赛四强次回合赛事,查尔顿延续季尾强势,在首回合击败唐卡士打,今仗返到主场可再下一城,查尔顿让平/半捧上盘。
自2007年由英超降班,至今一直无缘再在顶级联赛亮相的查尔顿,去年由在球员时代曾效力过列斯联与纽卡素等球会的保耶接手执教后战绩有改善,今季最后8场英甲赢7场,可惜最终仍以三分之差落后予班士利,仅得季军无缘直接升班英冠。球队在附加赛首战有好开始,作客唐卡士打以2:1取胜。首席射手利尔泰莱在该仗又有波入,亦是自上月中击败应届冠军卢顿一役梅开二度起,至今五场比赛每仗皆有入球。
唐卡今季虽能搭上附加赛尾班车,惟近况欠佳近5战3负,今场作客下难看好。
赛制:不设作客入球优惠,若在次回合法定90分钟后,两回合总比数打和则加时;若加时再和,则互射12码决胜。

英甲附攻略:查尔顿强势好「打」得

上一篇:日职大势:红鑽杀「马」捧上盘     下一篇:[苹果日报]苹果波经:赔率表(球赛编号:星期五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