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日职大势:红鑽杀「马」捧上盘
时间:2019-05-17 09:43   来源:足球图库
下周参加亚冠分组赛的三支日职球队,今轮联赛提早在周五出战,其中开季脱脚的浦和红鑽,主场迎战弱旅湘南比马,有望重响胜鼓在出战亚冠前一壮声威;反观比马多达三名主力缺阵,今仗红鑽让平/半捧上盘。(球赛编号:星期五3;有线604台今日6:30pm直播)
红鑽今季表现反覆,早前联赛三连胜后,又意外地经历两连败,但当中夹杂的亚冠盃又能取胜,造成连续五场胜负单跳的现象;上仗败给名古屋鲸鱼后,按盘路今仗又是红鑽取胜的时候。事关对手比马首席射手中场大将武富孝介,因借用条款限制无缘倒戈,两名几乎场场有份上阵的小将齐藤未月及铃木冬一,因要备战下周展开的世青盃缺阵,整体实力大削;加上比马除揭幕战外,对阵联赛榜13位以上的球队全数不胜,今仗客战更难看好。
另一场,已经在亚冠盃肯定出线的广岛三箭,主场全力迎战榜尾的鸟栖砂岩,客军上仗换帅后虽取得日职第二场胜仗,但战胜的对手只是下游的大坂飞脚,今仗客战广岛将遇真正考验。质素较高、毋须留力的三箭让得起半/一,捧上盘。

日职大势:红鑽杀「马」捧上盘

上一篇:[苹果日报]苹果波经:赔率表(球赛编号:星期四1-16)     下一篇:英甲附攻略:查尔顿强势好「打」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