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美职联攻略:洛杉矶超班上盘必「达」
时间:2019-05-16 08:51   来源:足球图库
周四美职联独脚戏,西岸一哥FC洛杉矶主场迎战FC达拉斯,洛杉矶是目前大联盟中攻守数据最强的球队,去仗就算客战哥伦布机员亦能大胜三球,今仗斗经历两连败的达拉斯,又是主队射手卡路士韦拿数煳机会,洛杉矶让一球/球半照捧上盘!(球赛编号:星期四16:now638、有线654及无綫myTV Super301台明日10:00am直播)
FC洛杉矶是今季美职联演出最佳球队,在正值当打之年的墨西哥名将卡路士韦拿带领下,配合前侯城前锋迪奥文迪及21岁乌拉圭小将迪亚高罗斯,12轮已轰入29球冠绝联盟;而门将泰拿米拿已连续两场保持不失,球队今季在美职联只失八球,是鲜有失球未过双位数字的球队。FC洛杉矶今季主场胜率高达83%,早前更曾录得多场轰入四球或以上的大胜,故今仗全取三分只属份内事。
今仗对手FC达拉斯目前正经历两连败,加上阵中有名的球员不多,最着名的要数到前热刺左闸、现年已33岁的瑞士左闸薛格拿,已退出顶级联赛多年的他,体力及状态实属疑问;反观对手的卡路士韦拿前季仍为皇家苏斯达在西甲征战,其实力在美职联可谓鹤立鸡群,难怪12场联赛已轰入12球,今仗FC洛杉矶上盘稳开!

美职联攻略:洛杉矶超班上盘必「达」

上一篇:英甲附攻略:主场开火 信朴茅捉「猫」     下一篇:[苹果日报]苹果波经:赔率表(球赛编号:星期四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