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英甲附攻略:主场开火 信朴茅捉「猫」
时间:2019-05-16 08:50   来源:足球图库
周四上演英甲升班附加赛四强次回合,由主场近9轮只得1败的朴茨茅夫,迎战近三场作客不胜的新特兰,后者今仗更有后防主力艾林奥斯杜克停赛,难挡主场势勇的朴茅,一于捧主W。
「黑猫」新特兰上半季一直位居前列位置,是来季直接升班英冠的大热门,阵中亦坐拥中场卡达莫及左闸白赖仁奥维度等具英超经验的球员,惟季尾频频失分,最后只排第五,要靠踢附加赛争取升班。他们首回合凭苏格兰前锋麦古利一箭定江山,主场以1:0抢得先机,但球队近三场作客比赛不胜兼每场都有失球,而且上仗有土耳其中坚艾林奥斯杜克领红牌,今战要停赛,替代他的21岁般尼借将占美邓尼未成气侯,恐怕作客难保不失。
朴茅今季联赛两战新特兰都保持不败,近9轮主场比赛亦只得1负,其间一共攻入18球,可见进攻火力十足。虽然前线有比列比文受伤无法上阵,但中场宾高斯近6场入3球,状态火热,加上球队在英甲攻入83球,只仅次于冠军卢顿的90球,今战有能力再撕破黑猫防线,信主W。
赛制︰不设作客入球优惠,若在次回合法定90分钟后,两回合总比数打和则加时;若加时再和,则互射12码决胜。

英甲附攻略:主场开火 信朴茅捉「猫」

上一篇:[苹果日报]苹果波经:赔率表(球赛编号:星期三1-29)     下一篇:美职联攻略:洛杉矶超班上盘必「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