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世亚预提醒 韩国队球员李东炅因伤落选未受征召
时间:2021-11-18 00:10   来源:足球图库

  【有利】1、距离积分榜第3位的黎巴嫩只有1分劣势,依旧大有机会竞争小组第3,因此球队的求胜欲望极其强烈;2、最近这两场赛事打进3球,进攻效率明显有所提升。


  【不利】1、上轮“主场”与叙利亚战成1-1平手,近6场赛事4平2负连续不胜;2、最近4场赛事数据游戏全部不赢;3、虽然名义上是主场作赛,但事实上只是在卡塔尔作赛,主场优势无从谈起;4、对上6次面对韩国3平3负,明显处于下风。


  韩国


  【有利】1、上轮主场1-0击败了阿联酋,最近8场赛事6胜2平,球队状态相当之稳定;2、主力射手黄喜灿在上轮打进关键点球,个人状态相当不错;3、目前在积分榜上暂时排名第2,但尚未锁定出线资格,因此球队的求胜欲望依旧非常强烈;4、最近4个正赛客场赛事2胜2平保持不败。


  【不利】1、最近7场赛事6次输掉了数据游戏;2、李东炅因伤落选后,但韩国足协没有再征调其他球。

上一篇:[全景分析] 世预赛解析:北爱尔兰vs意大利     下一篇:世亚预提醒 萨勒赫和纳杰在战术体系中表现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