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全景分析] 世预赛解析:北爱尔兰vs意大利
时间:2021-11-18 00:10   来源:足球图库

  周二凌晨,欧洲区世预赛将继续进行。蓝军意大利将前往客场挑战北爱尔兰。意大利上轮未能把握住机会,无缘提前锁定优势。本轮客战北爱尔兰,球队已经没有犯错空间。

  目前小组的形势是,意大利与瑞士同积15分,净胜球方面仅有两个球的优势。所以赛前的基调就是,意大利不仅要赢,还要尽可能的刷净胜球,这样才能确保小组第一。基本面上,球队上轮1-1战平瑞士,其中中场核心若日尼奥在比赛中罚丢了点球,不然本轮赛前的形势就不会这么的被动了。在10月份的欧国联决赛中无缘捧杯之后,今夏的欧洲杯冠军似乎已经失去了魔力,球队已经在为明年的世界杯席位开始紧张起来。更为糟糕的是,球队目前更是陷入伤病潮,因莫比莱、扎尼奥洛、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基耶利尼、巴斯托尼、卡拉布里亚、比拉吉以及西里古都先后因伤退出,对于球队的影响是巨大的。

  北爱尔兰已经确定无缘杀进小组前二,本轮小组赛更多的是为荣誉而战。基本面上,球队上轮击败保加利亚,结束球队之前小组赛两连败的走势,走势有所反弹。但是本场面对实力强大且目的明确的意大利,北爱尔兰似乎赛前就要提前缴械投降了。不过历史数据方面却对北爱尔兰相当有利,意大利从没在北爱尔兰的主场击败过对手。目前让幅摘自/数据高看,强调了意大利此战的决心以及目的,但是历史数据方面同样需要重视,权衡之下我看好北爱尔兰在游戏玩法上有所表现。

  推荐:北爱尔兰最多输1球

上一篇:世欧预提醒 阿尔巴尼亚前锋阿曼多-布罗亚脚感颇佳     下一篇:世亚预提醒 韩国队球员李东炅因伤落选未受征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