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世欧预提醒 黑山多名球员感染新冠隔离阵容受损
时间:2021-11-17 23:12   来源:足球图库

  【有利】1、上轮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球爆冷逼平荷兰队,球队士气大振;2、首回合曾有过客场逼平土耳其的经历,此番再战具备一定作战底气。


  【不利】1、目前排名小组第四,落后第二名已有6分之多,彻底失去了出线希望,此役战意成疑;2、近期失球率增高,过去两场赛事合计丢了4球之多;3、阵中有不少球员感染新冠,诸如马鲁西奇、约维蒂奇、科索维奇的新冠检测结果均呈阳性,需要进行隔离,球队阵容受损较大;4、近期主场连战不胜,且攻防不顺,缺乏足够的主场威力。


  土耳其


  【有利】1、目前排名小组第二,有出局可能性但也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一,此役求胜欲望强烈;2、上轮6球轻松大胜直布罗陀,近期斩获连胜之余火力也是喜迎爆发,士气正盛;3、头号射手伊尔马兹在上场比赛上演国家队生涯首次的助攻帽子戏法,能力很强;4、德尔维什奥卢在上场比赛同样首次在国家队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目前已经为国家队出场8次,打进4球。


  【不利】1、大部分赛事都有失球,目前总失球率达到1.7球,后防线质量较为脆弱;2、球队客战能力不算很好,各项赛事客场胜率只有三成左右,缺乏足够威力。

上一篇:世欧预提醒 挪威主力哈兰德伤缺 击实力明显减弱     下一篇:世欧预提醒 阿尔巴尼亚前锋阿曼多-布罗亚脚感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