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世欧预提醒 挪威主力哈兰德伤缺 击实力明显减弱
时间:2021-11-17 23:11   来源:足球图库

  【有利】1、本场获胜就能够直接进军卡塔尔世界杯,因此球队当然不会缺乏战意;2、上轮德佩梅开二度,成为自1960年的南斯拉夫球员博里沃耶-科斯蒂奇(18球)以来,首位在自然年代表国家队打入至少16球的欧洲球员;3、此前9轮赛事打进了31球失掉8球,攻防两端都有非常出色的发挥;4、最近9个主场赛事全部取得胜利。


  【不利】1、上轮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在最后10分钟内连丢2球,致使球队未能提前出线;2、主力后卫德弗莱上场赛事重伤,中场核心德容也是因脚踝不适被提前换下。


  挪威


  【有利】1、本场赛事只要取胜就铁定能够拿到前2,但如果不胜就大概率被淘汰,因此球队的求胜欲望毋容置疑;2、前9轮赛事打进15球失掉6球,防守数据是本小组中最好的。3、最近6场赛事3胜3平保持不败。


  【不利】1、上轮主场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没能够击败拉脱维亚,致使球队现时晋级前景悲观;2、哈兰德伤缺,挪威攻击实力明显大幅度减弱;3、对上3次对阵荷兰1平2负完全处于劣势。

上一篇:世南预提醒 委内瑞拉已无出线资格战意成疑     下一篇:世欧预提醒 黑山多名球员感染新冠隔离阵容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