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名家辣评:蜜蜂兵杀得性起 可继续食住狼堡
时间:2020-05-21 20:40   来源:足球图库
六 7 禾夫斯堡 对 多蒙特    多蒙特 让球 客胜 1.93倍

星期六安排了五场德甲赛事,盘神首先拣选:「六 7 禾夫斯堡 对 多蒙特」推介。足智彩开多蒙特客胜1.65倍,较欧指1.7倍略热,亚洲让球盘同为禾夫斯堡受让半/一盘,欧指下盘派中水,足智彩则压至低水,另设有禾夫斯堡 (+1) 主胜2.05倍。

多蒙特上週于鲁尔区打吡战,主场4比0大炒同区宿敌史浩克04,休赛后首战便抹去欧联不敌巴黎圣日耳门而出局的阴影,在德甲联赛继续争标之路。蜜蜂兵团于二月中起曾录得5连捷的强劲走势,状态一直甚佳,如今复赛后首仗便轻鬆报捷,可证多蒙特球员仍处佳态。特别是从冬季转会窗签入的艾宁夏兰特,在德甲6场正选、3场后备上阵,便为多蒙特贡献了10个联赛入波,包括上仗取得首名入球,这位挪威射手脚风甚顺。不过,蜜蜂兵团今季13次联赛客场,赢得6场,取胜率只有四成六,作客的赢波能力有待增强。再者,多蒙特上仗增添了三名伤兵,包括中场韦素、安利简恩及后卫尼高舒侯斯,连同仍在养伤的队长马高列奥斯及法国守将萨加度,蜜蜂兵团阵容颇为不整。

禾夫斯堡上仗同样赢波,凭住前锋丹尼尔真锡克于补时的入球,作客2比1绝杀奥格斯堡,打破了休战前三场不胜的困局。禾夫斯堡在近10仗6胜3和,只于欧联主场1比2不敌萨克达,狼堡球员整体的状态尚佳。其次,禾夫斯堡今季13次联赛主场,4胜6和3负,不败率接近七成七,主场仍属硬淨。禾夫斯堡现时有约四名伤兵,但西班牙中场伊拿斯奥甘马曹已经复操,或可赶及披甲,阵容略较多蒙特稍为完整。

然而,禾夫斯堡近9次与多蒙特交手,只落得1和8负未赢过的悲惨下场,尤其是近6次碰头全部被蜜蜂兵团零封,被这支黄衫军食住。难怪多员主力缺阵的多蒙特,今场作客仍要让到禾夫斯堡半/一盘咁辣,一于照撑上仗杀得性起的多蒙特,博让球客胜上盘。
上一篇:名家辣评:利华气势如虹 作客誓擒慕逊加柏     下一篇:名家辣评:达斯泰特火力减 同圣保利斗「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