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名家辣评:利华气势如虹 作客誓擒慕逊加柏
时间:2020-05-21 20:40   来源:足球图库
六 8 慕逊加柏 对 利华古逊    利华古逊 让球 客胜 2.0倍

週六德甲有另一场硬仗:「六 8 慕逊加柏 对 利华古逊」,足智彩与欧指同开慕逊加柏主胜约2.25倍,亚洲让球盘应为利华古逊受让平/半盘中水,但欧指初盘只有低水,利华古逊下盘为鬼盘。足智彩则开出平手盘,利华古逊无得受让,但获派高水。

慕逊加柏上仗开赛7分钟便连下两城,换边后再射入一个十二码,作客3比1轻取法兰克福,喜获两连捷。慕逊加柏在歇冬后9仗5胜2和2负,整体状态尚佳,重返德甲联赛第3位。慕逊加柏连续8仗有入波,共攻入19球,平均每场入2.37球,近期火力回升,但亦要修补近9场共失了13球、平均每场失1.4球的防线。慕逊加柏目前只有瑞士中场萨卡利亚及美国守将法比安庄臣仍在养伤,其馀大部份主力皆可披甲,阵容相当完整。

利华古逊週一清风送爽地作客4比1勇挫云达不来梅,复赛后首仗便成功奏凯,保持在德甲第5位。利华古逊在近11仗赢了10仗,而且连赢了10个盘,近态及盘路走势冠绝德甲。另外,利华古逊今季13次联赛客场,8胜1和4负,不败率接近七成,德甲客场成绩排第3,作客表现亦佳。除了首席射手禾兰养伤外,中场主力拿斯宾达亦有脚伤,但利华古逊的阵容大致完整。即使利华古逊去年两遇慕逊加柏,皆告输波而回,但近4次到访慕逊加柏,利华古逊取得3胜1负的优势。今仗一于追捧近期德甲的「赢盘王」利华古逊,平手盘照博让球客胜。
上一篇:名家辣评:贺芬咸质素稍胜 食得住柏达邦     下一篇:名家辣评:蜜蜂兵杀得性起 可继续食住狼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