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澳超提醒 西悉尼最近4次对阵新城堡联全败
时间:2020-02-15 09:51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丹尼尔?威尔默林(后卫)、马耶夫斯基(中场)

  ? 替补后卫穆尔多库塔斯、主力中场基努巴库斯和主力前锋布鲁斯卡莫上轮均告复出,其中后二者打满全场。

  ? 上场比赛,从英甲联赛加盟而来的爱尔兰前锋考克斯替补登场打入一球,此役有望继续出任替补奇兵。

  ? 上场比赛,德国中场尼古拉?穆勒一传一射,表现不错,布鲁斯卡莫虽未进球,也送出一个助攻。

  新城堡联队

  受伤/缺阵:格伦?莫斯(主力门将)、扎克兰杰克逊(主力后卫)、坎塔洛夫斯基(主力中场)

  出场存疑:帕特里克?朗格卢瓦(后卫)、胡拉汉(中场)

  ? 上场比赛,阿罗约、佩特拉托斯两名进攻主力都传射建功,状态不错。

  ? 由于状态不佳,前锋菲茨杰拉德赛季至今尚未有进球,此役可能不会出场迎战旧主西悉尼流浪者。

  ? 日前,新城堡联宣布,苏格兰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名宿肯尼?米勒出任主教练罗宾逊的助理教练。

  猎球者分析:

  西悉尼流浪者

  ? 上个澳超主场(1月19日),西悉尼流浪者以0-1不敌珀斯光荣,赛后,主教练巴贝尔被炒,助教德-马里尼担任球队的救火教练。

  ? 2月2日,西悉尼流浪者客场3-1击败中部海岸海员,这是德-马里尼执教首秀,也是带队首胜。虽然战胜的不是强队,也足以增加球队一些自信。

  ? 冬窗期,西悉尼流浪者未有大手笔引援,但是从英甲引进的前锋考克斯还是带给球队一些惊喜,上轮替补登场打入一球,有望提升球队的得分能力。

  ? 从上轮的比赛过程来看,西悉尼流浪者进攻为主的风格未有改变,考虑到他们后防阵容稳定,防守水准也不低,未来战绩可能会稳步改善。

  ? 因此,在过去4次交锋都输给新城堡联的情况下,目前机构开出主让0.25盘口,猎球者认为对主场作战的西悉尼流浪者相当有利。

  新城堡联队

  ? 新城堡联也于近期换帅,卡尔?罗宾逊接替迪恩斯出任主教练,一周后,新城堡联主场4-3也战胜中部海岸海员,罗宾逊在执教首秀便迎来开门红。

  ? 这场胜利终结了球队9轮不胜的尴尬记录,让球队看到了摆脱副班长身份的希望。同时需要提醒的是,罗宾逊使用的是前任教练原班主力,而且延续了此前的进攻战术。

  ? 因此,本场比赛主客两队都可以说是重攻轻守的球队,相对来说,西悉尼流浪者的防守水准略高,新城堡联客场能否取得进球还很难说。

  ? 人员方面,主力中场坎塔洛夫斯基上轮因伤退场,此役应难复出,攻守两端都会受到影响;新援奥多诺万上轮首发,锋线实力有所加强。

  ? 总体而言,新城堡联防守能力令人担忧,此役客战凶多吉少,恐难改变累战不胜的走势。

  猎球者数据:

  西悉尼流浪者

  ? 过去10场比赛,西悉尼流浪者赢盘2场。

  ? 西悉尼流浪者已连续12场比赛失球。

  ? 西悉尼流浪者已连续5场比赛未有平局。

  ? 西悉尼流浪者已连续5个主场不胜(2平3负)。

  新城堡联队

  ? 新城堡联目前澳超失球最多,场均失2球。

  ? 过去10场比赛,新城堡联3场开出小球。

  ? 新城堡联已连续7个客场未有平局。

  ? 过去4次交锋,新城堡联都战胜了西悉尼流浪者,且全部赢盘。

上一篇:澳超提醒 惠灵顿主力前锋蒂姆佩恩本场停赛     下一篇:意甲提醒 AC米兰主场平局率高 多人遭遇伤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