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澳超提醒 惠灵顿主力前锋蒂姆佩恩本场停赛
时间:2020-02-15 09:51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路易?芬顿(主力后卫)、沃尔特斯科特(后卫)

  出场存疑:韦内(前锋)

  停赛:蒂姆?佩恩(主力前锋)

  主力中场施泰因曼已结束停赛,此役有望复出。

  上场比赛,前锋霍珀替补登场打入2球,本场有望赢得首发机会。

  墨尔本城

  受伤/缺阵:温德比什勒(后卫)、杰克?亨德利(后卫)

  出场存疑:布扎尼斯(主力门将)、康纳梅特卡夫(后卫)、穆迪纳加(中场)

  停赛:哈里森?德尔布里奇(主力后卫)

  ? 主力中场卢纳已经伤愈,上轮首发出场。

  ? 主力后卫德尔布里奇还在停赛期,下一轮才能解禁复出。

  猎球者分析:

  惠灵顿凤凰

  ? 新帅泰勒接受球队之后,惠灵顿凤凰强势反弹,打出一波6胜3平的骄人战绩,主场更是取得5胜1平,竞技状态堪比领头羊悉尼FC。

  ? 在积分榜上,惠灵顿凤凰也由倒数第一名,升至第4位,成为常规赛亚军的有力争夺者。

  ? 不过,经过两周的休整,惠灵顿凤凰竞技状态下滑,球员们思想上可能也有所松懈,上轮以2-4负于珀斯光荣。

  ? 以两队的整体实力而言,客场输给珀斯光荣也不算冷门,但是球队上半场末段和下半场开局阶段一共丢了3球,还是显示出球队注意力不够集中。

  ? 这意味着,经过此前9轮高光期,惠灵顿凤凰有可能进入到一个调整期,目前平手盘下,对主队不利。

  墨尔本城

  ? 墨尔本城最近的战绩不如惠灵顿凤凰,战胜的对手都是非强队,在与竞争对手悉尼FC、珀斯光荣的交锋中,墨尔本城取得1平2负。

  ? 作为目前澳超积分榜次席球队,墨尔本城在强强对话中的表现并不理想,另外一点,他们客场发挥也有失水准,呈现出典型的攻强守弱特点。

  ? 后防线上,被寄予厚望的亨德利已经赛季报销,加洛韦虽已复出,但需要时间调整状态,防线仍有不少隐患。

  ? 进攻端,墨尔本城的实力堪称澳超一流,前锋麦克拉伦14场打入14球,是球队最稳定的火力输出;上场比赛,新提拔的贝伦古尔送出1传1射,加上近况上佳的努恩,得分能力强大。

  ? 往绩方面,双方过去15次交锋都分出了胜负,此役要注意防平。

  猎球者数据:

  惠灵顿凤凰

  ? 过去10场比赛,惠灵顿凤凰2场输盘。

  ? 这10场比赛,惠灵顿凤凰共打入17球。

  ? 惠灵顿凤凰已连续6场比赛未有平局。

  ? 惠灵顿凤凰已连续6个主场每场打入对手2球。

  墨尔本城

  ? 前17轮澳超,墨尔本城仅3场开出小球赛果。

  ? 墨尔本城是目前澳超进球第2多,场均1.88球。

  ? 墨尔本城已连续7个澳超客场进球,其中6仗上半场就破门得分。

  ? 这7个客场,墨尔本城共失14球。

上一篇:法乙提醒 洛里昂过去9个各赛事主场仅负于大巴黎     下一篇:澳超提醒 西悉尼最近4次对阵新城堡联全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