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德甲争冠也玩心跳!拜仁送点+逃生+吐大饼神剧gif
时间:2019-04-29 11:35   来源:足球图库

拜仁并没能拉开差距

拜仁并没能拉开差距

  在多特蒙德主场输掉了鲁尔德比战之后,拜仁似乎要在德甲争冠中占据明显的上风了。谁知客场挑战为保级苦苦挣扎的纽伦堡,拜仁状态不佳未能全取三分,没能拉开和多特蒙德的差距。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惊心动魄的神剧情更是接二连三地上演,令人喘不过气来。

阿方索-戴维斯送点

阿方索-戴维斯送点

  本场比赛中,纽伦堡凭借佩雷拉的进球领先,格纳布里一记诡异的垫射为拜仁扳平。第89分钟风云突变,在一次威胁并不大的争抢中,拜仁的00后小将阿方索-戴维斯忙中出错,过大的防守动作击倒了纽伦堡球员马格雷特,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如果此球罚进,拜仁和多特的分差将仍然只有1分!

莱博尔德点球中柱

莱博尔德点球中柱

  但纽伦堡本赛季的点球成绩单非常糟糕,错失关键点球也不是第一次了。面对这个黄金机会,操刀的莱博尔德没能把握住,一脚低射击中立柱弹出!平局对拜仁来说虽然不是最好的结果,但至少也能把对多特的积分优势从1分变为2分。

科曼错失大单刀

科曼错失大单刀

  由于保级急需抢分,纽伦堡在最后时刻依然全力进攻。伤停补时最后时刻,纽伦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许多球员来到了拜仁禁区抢点。拜仁解围之后,纽伦堡处理球失误,科曼突然获得了半场范围内身前无人防守的大单刀机会,后卫完全追不上,法国小将甚至有充裕的调整时间。结果面对这样的好机会,科曼愣是没能把握住,门将马特尼亚做出关键扑救!最终比赛以平局收场,拜仁错失了把分差扩大为4分的一球,两队的分差目前是2分。

争冠形势依然扑朔迷离

争冠形势依然扑朔迷离

  目前德甲还剩3轮,拜仁领先多特蒙德2分。拜仁下一轮主场对阵排名垫底的汉诺威,但最后两轮的对手莱比锡和法兰克福目前都排名前四,尤其是客战莱比锡有相当的难度。多特最后一轮客战门兴同样不好打,下轮客场也要面对实力不俗的不莱梅,只有主场对阵杜塞尔多夫相对容易。在拜仁没能借多特输球奠定4分分差的情况下,德甲冠军的归属仍然不好说。

上一篇:德甲-补时送点+失绝杀单刀!拜仁中楣-领先分     下一篇:麦巴比自信会拿更多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