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麦巴比自信会拿更多冠军
时间:2019-07-26 18:27   来源:足球图库

麦巴比还有潜力更上一层楼。 正在中国随巴黎圣日门参加热身赛的麦巴比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他的志向和球队的目标。

对于金球奖,麦巴比表示:「奖杯都是目标,这些奖杯是我们想要的,为了能拿到而全力以赴的。要拿到金球奖还需要一些阶段。这不仅仅是一个个人目标,要通过球队才能拿到。」

「这不是什么漂亮话,要拿到金球,我还需要再上几层楼,例如欧冠,也许还要有奥运会。」

对于下赛季,麦巴比表示:「联赛是场漫长的马拉松,这是个不容忽视的目标。当然我们很有优势,但不是因此我们才能夺冠的。上赛季,拿不到法国杯冠军是个失败。欧冠则是个大目标。我们应该提高自身,为了做出漂亮的事而竭尽全力。」

「我们是一支有实力夺冠的球队,但我们总经历一些事与愿违的事。我们要利用好过去的错误来继续前进,这对球队在欧洲舞台上更进一步有好处。」
上一篇:德甲争冠也玩心跳!拜仁送点+逃生+吐大饼神剧gif     下一篇:爱华顿正式报价韦费特沙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