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德甲-格策头筹 罗伊斯染红 人多特德比遭逆转-
时间:2019-04-28 11:41   来源:足球图库

罗伊斯被罚下

罗伊斯被罚下

  北京时间4月27日21时30分,德甲第31轮上演鲁尔区德比,多特蒙德主场遭逆转2比4负于沙尔克,终结本赛季德甲主场不败。落后少赛1场的拜仁1分。桑乔助攻格策首开纪录,卡利朱里点球扳平并助攻萨内反超。下半时,罗伊斯被红牌罚下,卡利朱里任意球破门,沃尔夫随即也染红下场。维特塞尔追回一分,但恩博洛恢复2球优势。

  这是史上第175场鲁尔区德比,也是德甲第93场鲁尔区德比,多特此前战绩33胜29平31负。法夫尔沿用上轮首发,罗伊斯和格策首次联袂出战鲁尔区德比。沙尔克近12轮仅1胜,史蒂文斯更换1名首发,奥奇普卡出战。

桑乔助攻格策

桑乔助攻格策

格策首开纪录

格策首开纪录

  开场阶段,由于球迷施放烟火,球场能见度受到影响。多特第12分钟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桑乔禁区弧顶挑传,格策前插距门7米处顶进右下角,1比0。桑乔本赛季德甲已有14次助攻,超过梅西、阿扎尔、萨拉维亚,独居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助攻榜首位,创下2009-10赛季兰帕德之后英格兰球员欧洲5大联赛单赛季助攻纪录。算上11个进球,他在本赛季德甲已经参与25球。

桑乔遭球迷“暗算”

桑乔遭球迷“暗算”

VAR补吹点球,卡利朱里追平

VAR补吹点球,卡利朱里追平

魏格尔手球送点

魏格尔手球送点

  桑乔与队友庆祝进球时被沙尔克球迷看台掷下的杂物击中右眉骨,到场边接受处理,好在伤势并不严重。第16分钟,主裁判茨瓦耶突然中断比赛,到场边观看VAR回放,慢镜显示此前恩博洛禁区内凌空射门时击中魏格尔左手,茨瓦耶因而补吹点球!卡利朱里操刀推进右下角,1比1。

卡利朱里助攻萨内

卡利朱里助攻萨内

  沙尔克第28分钟反超比分!卡利朱里右侧开出角球,萨内后点距门9米处顶进左下角,2比1。这是卡利朱里去年11月以来首次助攻。

罗伊斯染红

罗伊斯染红

卡利朱里任意球破门

卡利朱里任意球破门

  上半时两队总共3次射正全部得手。下半时开始后,帕科换下德莱尼。多特第60分钟连遭打击,罗伊斯回防铲中塞尔达尔右脚踝,近在咫尺的茨瓦耶直接掏出红牌!卡利朱里左侧距门28米处主罚任意球入近角,3比1。卡利朱里此役已经1传2射,成为近4场鲁尔区德比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

沃尔夫染红

沃尔夫染红

  吃到红牌的大黄蜂有些情绪失控。第65分钟,沃尔夫回防时又铲在塞尔达尔右脚踝上,沙尔克队员围住茨瓦耶,茨瓦耶再次亮出红牌!这是鲁尔区德比历史上首次有两名多特队员同场被罚下。

维特塞尔破门

维特塞尔破门

  功臣卡利朱里被鲁迪换下;普利希奇和拉森出场,换下格雷罗和格策。少打两人的多特第85分钟追回一球!阿坎吉右路起球,拉森禁区后点头球摆渡,维特塞尔后点距门5米处小角度凌空垫射入近角,2比3。

恩博洛进球

恩博洛进球

  然而仅过1分钟,沙尔克就掐灭了对手的希望。奥奇普卡左路切入禁区回敲,恩博洛禁区前沿爆射入右下角,4比2。此役两队6次射正全部破门。

  多特蒙德:1-比尔基/27-沃尔夫,33-魏格尔,16-阿坎吉,4-迪亚洛/28-维特塞尔,6-德莱尼(56'帕科)/7-桑乔,11-罗伊斯,13-格雷罗(78'普利希奇)/10-格策(83'拉森)

  沙尔克:35-尼贝尔/18-卡利朱里(67'鲁迪),26-萨内,17-斯坦布利,5-纳斯塔西奇,24-奥奇普卡/6-马斯卡雷利,8-塞尔达尔,2-麦肯尼(77'布吕马)/19-布格施塔勒,36-恩博洛(87'14-马通多)

德甲-格策头筹 罗伊斯染红 人多特德比遭逆转-

多特蒙德队员评分

多特蒙德队员评分

沙尔克队员评分

上一篇:德足协高官:拜仁胜不莱梅那球是误判 点球不存在     下一篇:终结个月伤缺!拜仁官宣罗本复出 随队征战德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