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德足协高官:拜仁胜不莱梅那球是误判 点球不存在
时间:2019-04-27 11:10   来源:足球图库

拜仁受益了?

拜仁受益了?

  德国足协VAR部门项目总监徳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对不莱梅的制胜点球是误判。

  在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拜仁边锋科曼在禁区边缘突破,被不莱梅防守人员放倒。随后,裁判判给了拜仁一粒点球,拜仁最终也因这粒点球淘汰不莱梅,晋级德国杯决赛。赛后,德国足协VAR部门项目总监徳雷斯表示,这粒点球是误判。

德足协高官:拜仁胜不莱梅那球是误判 点球不存在

  徳雷斯表示:“我们都希望借助VAR的力量能对犯规进行更精确的评估。同样的,如果主裁出现了误判,我们也能对其进行纠正。这就是VAR存在的原因之一,不过就算是使用了VAR,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现场的裁判手里。在拜仁对阵不莱梅的比赛中,在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主裁与视频助理裁判没有进行很好的沟通,这就是个失误。从裁判专业人士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这个点球就是个误判。”

上一篇:曝拜仁对桑谢斯失望了!今夏准备再次送走他     下一篇:德甲-格策头筹 罗伊斯染红 人多特德比遭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