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欧冠盘口分析:AC米兰VS纽卡斯尔联
时间:2023-09-20 19:49   来源:足球图库


  AC米兰在去年的欧冠赛场表现出色,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时隔多年重返四强。如今再踏入欧冠赛场,相信AC米兰肯定希望延续上赛季的精彩表现。在新赛季联赛开始之后,AC米兰豪取三连胜,但上轮联赛AC米兰客场1-5惨败国际米兰,球队无奈遭遇赛季首败。目前吉鲁打入4球,普利西奇打入2球,两人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

  纽卡斯尔联在上个英超赛季力压利物浦获得联赛第四名,直接晋级欧冠正赛。时隔多年重返欧冠舞台,相信喜鹊也希望有不错的表现。虽然纽卡斯尔联新赛季的表现不如上个赛季强劲,5轮战罢仅取得2胜3负的战绩。但上轮联赛纽卡斯尔联及时取胜回暖,还是让球队士气得到一定的提升。

  AC米兰上场比赛刚刚输球,此役回到主场作战肯定希望取胜回暖。虽然纽卡斯尔联上场比赛刚刚取胜,但整体状态并不理想,此役AC米兰坐镇主场还是更有希望赢球的一方。再加上AC米兰的经验更足,球队对于欧冠比赛的准备更加充分,此役理应看好AC米兰保平争胜。

  推荐:AC米兰

  

上一篇:西甲盘口分析:格拉纳达VS赫罗纳     下一篇:亚冠盘口分析:武汉三镇VS浦和红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