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西甲盘口分析:格拉纳达VS赫罗纳
时间:2023-09-20 19:49   来源:足球图库


  格拉纳达上场比赛在客场3-5不敌皇家社会,球队新赛季开局不利,此前4轮联赛已经输掉3场。而且这4场比赛下来,格拉纳达合计已经丢了12球,防守端存在很大的隐患。作为升班马,格拉纳达新赛季显然未能适应西甲节奏。

  赫罗纳上场比赛在主场1-0战胜拉斯帕尔马斯,球队新赛季开局4轮联赛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最近3场比赛赫罗纳保持全胜,近况十分强势。上场比赛波图打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帮助球队取胜,此役赫罗纳在客场依然需要他的出色表现。

  从近况来看赫罗纳显然更胜一筹,球队如今也有望重回更高的联赛排名,此役即便客场作战,相信赫罗纳的关注度依然会很高。格拉纳达虽然主场作战,但防守端的表现让其不宜高估,目前数据方面也没有给予主队格拉纳达青睐,此役不妨看好客队不败。

  推荐:赫罗纳不败

  

上一篇:亚运会盘口分析:中国国奥VS印度国奥     下一篇:欧冠盘口分析:AC米兰VS纽卡斯尔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