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日联盘口分析:川崎前锋 VS 东京FC
时间:2023-09-20 19:46   来源:足球图库

  川崎前锋上场面对大阪樱花,半场双方还是0-0战和。但下半场风云突变,川崎前锋防线持续崩盘,连丢三球最终吞下失利,遭遇联赛六场不胜,战绩相当惨淡。而球队上一次联赛赢球,还要追溯到七月份,当时的对手是横滨水手,且在客场一球小胜。

  反观FC东京在上轮联赛1-2不敌福冈黄蜂,遭遇三轮不胜,球队近期的制胜能力明显不足。目前日职联26轮比赛过后,FC东京取得9胜6平11负的战绩,暂积33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此外,球队至今一共打进33失37球,场均丢失1.42球,防守表现欠佳的问题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球队的战绩。

  两队在联赛历史近五场交锋中,川崎前锋取得4胜0和1负的成绩,胜率高达八成,在往绩交手中占据绝对上风。但是川崎近期的状态并不理想,本场也没有必胜的把握,所以本场还是不宜高估,看好FC东京客场不败。

上一篇:澳足总盘口分析:地铁之星VS墨尔本城     下一篇:法甲盘口分析:巴黎圣日耳曼 VS 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