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澳足总盘口分析:地铁之星VS墨尔本城
时间:2023-09-20 19:46   来源:足球图库

  澳足总:地铁之星VS墨尔本城
  时间:2023-9-14 17:30

  地铁之星虽然在上轮联赛里主场遭遇一场三球完败,但目前地铁之星依然是澳南超联赛的榜首球队,如今战绩为18胜2平2负,表现可圈可点。而在上轮澳足总杯中,地铁之星在主场1-0战胜了国际狮,球队顺利晋级本轮淘汰赛。

  由于新赛季澳超还未开始,墨尔本城如今可以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杯赛当中。过去2轮杯赛,墨尔本城先后战胜欧克莱卡诺和惠灵顿凤凰,顺利晋级本轮。其中上轮面对同为正在澳超的惠灵顿风景,墨尔本城表现出色,核心麦克拉伦梅开二度,个人表现出色。

  作为来自澳超的球队,墨尔本城无论实力还是名气都是占据上风的一方,此役虽然客场作战,但外界对于墨尔本城还是十分看好,如今已经到了八强战,相信墨尔本城也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球队还是会全力以赴。目前数据力挺下,本场看好墨尔本城至少赢两球。

  推荐:墨尔本城

  

上一篇:巴甲盘口分析:布拉干蒂诺RB VS 格雷米奥     下一篇:日联盘口分析:川崎前锋 VS 东京FC